搜索 解放军报

喜迎建党100周年,第九八四医院举行“建党百年”升旗仪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雪娇 王兆宇 责任编辑:柴潇
2021-07-01 15:05:10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政治热情,7月1日上午,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四医院举行“建党百年”升旗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升旗仪式由医院张鹏院长主持,活动开始后,鲜红的国旗由礼宾队护送缓缓来到国旗杆前,在神圣的国旗升起的那一刻,全体在场人员向国旗敬礼并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医院张庆春政委领读宣誓,铿锵的誓言响彻医院上空。宣誓毕,新党员代表侯泽雄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作为医院60年代老党员典型代表,梅桂森同志带着拳拳深情重新宣读了自己60年前写下的围绕党员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入党申请书。仪式结束后,医院组织机关、科室人员利用电视、互联网等多种形式观看天安门广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主席讲话。

重温入党誓词

新党员代表侯泽雄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老党员代表梅桂森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