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第七医学中心干部诊疗科:重阳敬老 为军服务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 作者:姜涛 李娇龙 责任编辑:王凤
2021-10-14 22:57:20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第七医学中心干部诊疗科在诊区举办了以“重阳敬老 为军服务”为主题的敬老为军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就诊老干部做了疫情常态化防控与秋季养生保健两方面内容的健康宣讲,并赠送了医护人员亲手制作的茱萸香囊。服务保障中心派驻第七医学中心供应保障室为老干部送上精心制作的重阳糕,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

干部诊疗科李文主任说:“姓军为兵永远是我们的底色,为军服务永远是我们的首责。”

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干部诊疗科主要承担现役、离退休(包括军休持卡就医)师职以上首长的门诊诊疗、卫勤保障、健康查体等。在各级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心相关科室的大力帮助支持下,在科室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科室面貌焕然一新,为军服务质量水平迈上新台阶。

姓军为兵理念牢。全体医护人员守初心、担使命,始终把保障对象的健康作为终极目标,把服务对象的满意作为最高褒奖。

医疗保障成效实。在医护人员少、保障任务重的情况下,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建立考勤制度,严格规范出诊要求,积极承担任务。

医德医风反响好。科室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对内加强管理,对外树好形象,始终带着感情干工作。想官兵之所想、急官兵之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