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圆满完成文职人员面试工作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耿献军 史晓军 刘鸣真 责任编辑:张智程
2020-11-30 15:13:45

在最后一名考生确认成绩后,标志着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所有考生面试程序结束。在监督员的监督下,考官和考务人员井然有序地处理着最后的工作,确保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今年是石家庄飞行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的第三年,连续三年组织招聘工作的耿献军说:“面试工作越来越完善,面试程序越来越严谨,充分保证了考生们的权益。今年面试工作的各个环节学院还安排了已经就职的文职人员参加,加深考生对“文职”这个身份的认同度和亲切感。”

为确保面试工作质量,该学院组织了考官、考务人员培训会,为确保面试工作正规有序进行,提前组织考务人员熟悉相关事宜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为面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考场实行全程视频监控和电子屏蔽,所有考务人员佩戴工作证入场,考前学习保密规定,今年新升级的面试信息系统和随机抽取的题库最大程度避免考官主观评分。

据悉,后续该学院人力资源部门会将面试结果第一时间上报,确保接下来的政治审查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