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忻州市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金秋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鑫闻 责任编辑:孙智英
2020-10-21 16:29:46

10月21日,忻州市2020年退役军人金秋专场招聘会暨2020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迎回家、荐岗位、促就业”活动在忻州体育广场成功举办。

为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办,忻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忻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承办了这场退役军人招聘会,活动主题为“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此次招聘会也是2020年山西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迎回家、荐岗位、促就业”活动的一部分。

招聘会现场集人才招聘、培训服务、创业指导、政策宣传、洽谈对接等功能为一体,汇聚40多家企业,提供约200个就业岗位,可吸纳3800名退役军人就业,涵盖交通、能源、通信、餐饮、物流、体育、文化、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活动当天,近千名退役军人入场求职,35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忻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左百胜表示,抓住退伍季退役军人求职的高峰期举办全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跟进做好退役军人特别是今年新退役自主就业士兵的就业服务工作,是忻州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以来组织的首场大型专项招聘活动,也是政府与企业共同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一次有益尝试,必将对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鑫闻报道)

招聘会开幕式现场。

共同启动招聘会。

活动现场。

军地有关领导与求职者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