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等你来!解放军报长征副刊招聘文字编辑

来源:中国军网 责任编辑:于海洋
2020-10-23 17:05:17

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报社文化副刊编辑室招聘文字编辑2名,负责文化副刊军史及文学作品版面的编辑工作。

岗位介绍:《解放军报》是中央军委机关报,是党在军队的喉舌,在国内外公开发行。本次招聘岗位主要负责解放军报长征副刊军史及文学作品版面的编辑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2、在军史研究岗位工作10年以上,或文学编辑岗位工作5年以上,或具有文学杂志编辑工作经验;

3、退役军人优先。

本次招聘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工作地址位于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4号。薪酬面议。

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复印件)发送邮件至:jfjbqjwh @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

如需咨询,请拨打010-66720936

解放军报长征副刊,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