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打破荷甲最大比分纪录 阿贾克斯客场13∶0狂胜芬洛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孙智英
2020-10-25 16:16:43

打破荷甲最大比分纪录 阿贾克斯客场13∶0狂胜芬洛

新华社阿姆斯特丹2020年10月25日电 在24日进行的荷甲第6轮一场比赛中,阿贾克斯客场13∶0大胜芬洛队,打破了他们保持48年的荷甲联赛最大比分纪录。

阿贾克斯19岁前锋拉西纳·特拉奥雷打入5球,并奉献3次助攻。目前特拉奥雷在射手榜上并列第二,仅落后费耶诺德的前锋博古伊斯1分。

特拉奥雷赛后表示,周中1∶0输给利物浦的比赛让球队很“愤怒”,渴望能在对阵芬洛的比赛中“赎罪”。“我们尊重对手,但一上场我们就想付出一切,甚至变得更加愤怒。”他说。

阿贾克斯的教练滕哈格表示在荷甲联赛上很少看到这样的比赛。“我们在场上非常渴望进攻,想要进球,我觉得这很好。”

本场比赛过后,阿贾克斯5胜1负积15分暂列荷甲积分榜第一,领先少赛一场的埃因霍温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