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阿富汗首都自杀式袭击死亡人数增至24人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鑫、邹德路 责任编辑:孙智英
2020-10-25 15:33:26

△ 阿富汗警方10月24日证实,阿首都喀布尔一所教育中心当天下午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11人死亡,另有20人受伤。图为10月24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家医院,一名伤者接受治疗。 新华社发(拉赫马图拉·阿里扎达摄)

阿富汗首都自杀式袭击死亡人数增至24人

新华社喀布尔2020年10月25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政府官员25日证实,阿首都喀布尔24日发生的自杀式炸弹袭击死亡人数已增至24人。

阿内政部发言人塔里克·阿里安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24日下午喀布尔西部考萨尔达尼什地区一所私营教育中心外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24人死亡、57人受伤,死伤者均为平民。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24日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宣布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伊斯兰国”近年来在阿富汗活动频繁,多次制造针对阿富汗政府和平民目标的恐怖袭击事件。8月2日,该组织武装分子对阿东部楠格哈尔省的一所监狱发动袭击,造成37人死亡,另有50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