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中国空军发布“时代楷模”郝井文强军风采邮封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玉清 解瑾 责任编辑:孙智英
2019-01-17 18:29:25

郝井文强军风采邮封之一。1月17日,中国空军发布空军航空兵某旅旅长郝井文强军风采邮封。新华社发

新华社北京1月17日电(张玉清、解瑾)中国空军17日发布空军航空兵某旅旅长郝井文强军风采邮封。

郝井文是全军爱军精武标兵、空军首届对抗空战比武“金头盔”飞行员、空军歼击机首次飞越对马海峡的编队长机,被授予“时代楷模”称号。

这次发布的强军风采邮封一套5枚,展现了郝井文爱军精武、矢志打赢的追梦英姿和新一代大国重器蓝天砺剑的勇猛神威,彰显了以郝井文为代表的新时代空军飞行员的忠勇、智勇和英勇。

“热爱祖国、建功蓝天”,是空军一级战斗英雄王海对郝井文的点赞和勉励,在这套强军风采邮封上也有特别展现。老一辈战斗英雄勉励新时代空军飞行员努力飞得更快、飞得更高、飞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