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热烈祝贺全国两会在京开幕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王翰霆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3-05 18:00:34

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山河起宏图。今天,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也于日前开幕。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向两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共同奋斗,凝心聚力把强国强军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说,回顾过去一年,我们面对的是深刻变化的外部环境,面对的是经济转型阵痛凸显的严峻挑战,面对的是两难多难问题增多的复杂局面。经过全国上下共同努力,我国经济发展在高基数上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社会大局保持稳定。这再次表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艰难险阻的勇气、智慧和力量,中国的发展没有过不去的坎。

中流击水不停棹,重任千钧再出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委员一致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以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引领,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聚力备战打仗,不断提高打赢能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