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国际军事比赛-2021丨直击军事拉力项目赛前训练

来源:学习军团 作者:刘海鹏、陈金伟、闫庆健 责任编辑:杜汶纹
2021-08-23 09:57:58

当地时间8月20日和21日,中方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1”军事拉力项目的参赛队,在俄罗斯图瓦共和国克孜勒市开展赛前适应性训练,队员们进一步磨合车辆,熟悉赛场路线路况。


 

中国参赛队发车次序抽签排名位于末位,因此在赛道拐弯处,难免会遇到因前车碾压而导致的坑洼不平,领队张志兵就如何正确修正路线、避免车辆甩尾等细节问题与队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按照赛制规则,军事拉力项目需使用“虎-M”式装甲车、卡玛兹运输车、乌拉尔运输车等俄式装备参赛。为尽快熟悉场地环境,了解装备性能,中方参赛队员对比赛细则进行了详细研究,并结合俄方提供的装备,开展了越野驾驶、火力射击等课目适应性训练。

截至当地时间8月21日,中方参赛队已顺利完成赛前各项准备工作。


(作者:刘海鹏、陈金伟、闫庆健、沈翊飞、刘港、叶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