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我第6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第二梯队官兵启程回国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于东海、姜云瀚 责任编辑:杨凡凡
2020-12-24 06:26:28

我第6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第二梯队官兵启程回国

解放军报南苏丹朱巴12月23日电 于东海、姜云瀚报道:当地时间12月23日,中国第6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第二梯队350名官兵,在朱巴机场乘专机启程回国。至此,该步兵营圆满完成一年的维和任务。

中国第6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以第81集团军某合成旅为主组建,自去年11月底部署到任务区以来,已累计执行8次短途巡逻、14次武装护卫、125次城区巡逻,武器禁区巡逻达8700余小时、巡逻里程达23万余公里,参与处置各类应急突发情况284次。一年来,面对肆虐的疾病、动荡的局势和恶劣的气候条件,维和官兵不畏艰险,坚守战位,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赢得联南苏团部队和当地民众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