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全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赴军事科学院宣讲:从伟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魏寅、张明哲、王晓玉、刘昭 责任编辑:马嘉隆
2021-03-26 01:02:13

全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赴军事科学院宣讲

从伟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25日上午,全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赴军事科学院开展专题宣讲,海军航空大学教授易春秋围绕“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作了系统全面的宣讲辅导,在官兵中引起热烈反响。

大家感到,宣讲报告精辟透彻、通俗易懂,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启发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体悟蕴含在我们党百年奋斗征程中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和大无畏的奋斗精神,投身新时代军事科研的伟大事业,助力军事科研航母扬帆远航。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成员来到军事法制研究院,与一线科研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大家对宣讲内容的反馈,耐心细致地进行释疑解惑。围绕“如何理解我们党伟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如何认识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现实意义”等问题,宣讲团成员与科研人员展开了深入探讨。

“党史是一座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富矿’。”座谈交流中,军事法制研究院副研究员马宏伟深有感触地说,“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一系列伟大精神,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引领我们前进的智慧力量。我们要谨记习主席学史力行的指示要求,从党的伟大精神中汲取力量,为创造新的辉煌砥砺前行,真正瞄准新时代依法治军的重大现实问题和军事法制研究前沿,以切实行动提升军事法制研究对部队战斗力的贡献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