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新兵入营满月,来瞧一瞧他们的成长蜕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龚海峰 葛帅 刘文功 郑威琛 责任编辑:安思翰
2020-10-12 10:50:28

转眼间

新战友们

入营已经整整一个月了

在这段时间里

他们有哪些成长呢?

别急

一组新兵入营前后对比照

带你一睹新战友们的蜕变

高悦丰:以前的我比较内向,来到部队后,在班长和战友的帮助下,我变得更加自信,整个人也更开朗活泼了,感谢这个大家庭。

陈宇豪:只有经历了摸爬滚打后才明白成长的意义,军营生活让我明白,男子汉就要练就钢铁意志,保卫家国!

赵星:在这一个月里,我不再像从前那般懒散,变得严谨认真,能够积极认真地去对待每一件事。我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李帅君: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学会了坚持,以后的生活中,我将继续坚持,相信只有全心付出才会满载收获。

罗飞飞:当我踏入军营,看见飘扬的五星红旗,还有夹道相迎的班长们,那一刻起,我就决定了要像他们一样,扎根军营,奉献青春。

库尔:从学校步入军营,我感受到了部队充实的生活,感受到了青春的朝气蓬勃,训练虽苦,但仍阻止不了我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

屈宇晨:怀揣梦想,我选择了绿色军营,穿上了橄榄绿,从此心就有所属,志就有所依。

阮嘉贝:能够参军入伍让我倍感骄傲和自豪,虽然部队的训练很辛苦,但是坚持下来就会成长,加油!

张作翔:受“直线加方块”的影响,我做事开始提高标准,养成了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这些都是军营带给我的感受。来到这里,不负青春,不负梦想!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

蜕变的并不只是外在

更多的是内在的成长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他们将刻苦训练、努力学习

争取早日实现由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

由合格军人向合格战斗员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