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感人丨武警官兵对母亲的深情告白

来源:国防在线 责任编辑:杨凡凡
2021-02-26 09:15:29

转眼间春节假期结束了

你是否还沉浸其中?

这个春节

很多战友坚守在岗位上

今天

就来听听他们对母亲的

思念与告白

妈,我想你了,不知道你的身体怎么样了?有没有按时吃药?我知道,你从来不会让我担心。妈,你等我,以后我一定好好照顾你,回馈你的爱!

——孙铭阳

在我眼里,您拥有一张温暖的笑脸,看我的眼神里总是散发着慈爱的光芒,现在在视频中我却看着你的脸庞长满了皱纹,两鬓也开始斑白。每次看见,我总会鼻子不自觉的酸,妈,您辛苦了!

——任勇

想念我那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妈妈,如今在部队,没有了她的唠叨,总感觉少了点什么。现在才知道原来在你身边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妈,愿你每天都能开心快乐,健健康康的生活下去!

——刘金鑫

入伍以来最牵挂的就是妈妈,那个每天对我笑脸相迎的人。你总是把我照顾的很好,却给自己落了一身的病。我忘不了你晚上因为病痛睡不着,咬牙忍着怕吵醒我的时候。妈对不起,你为我承担了太多,往后,就让我来照顾你吧。

——吴存新

妈,记得没错的话,自我当兵以来的这五年里,我们相见的日子加一起不超过五天吧!如今我们的三人小家还在为我的未来奋斗,就想让我和别人一样,聚少离多的日子里,请您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累了就多休息,别硬撑!

——郑威琛

妈妈,我翻看了一下我们以前的照片,真的感受到您苍老了许多,也能看到你为了这个家操劳了许多,如今我和弟弟都已经长大了,我也已结婚娶妻,成立了小的家庭,妈妈往后的日子你就等着享福吧,妈,我爱你!

——陈彦航

这么多年,一直想对你说一声感谢,感谢你这么多年对我无数的包容,儿子已经长大了,再也不是以前调皮捣蛋的只会惹你生气,让你哭,让你感到无从下手的那个小孩子了,现在的我已经长大成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你们也该放下手头的工作好好休息休息,这么多年,你们为家里面操碎了心。儿子在这给你们说谢谢。

——刘宏

岁月无情

时光在她的脸上勾勒出道道印痕

她已不再年少

作为儿女

我们要做的就是

多陪陪父母

多听听他们的唠叨

少惹他们生气

陪他们度过幸福的每一天

(国防在线·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