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兵哥哥实力展示“杠上飞”,不服来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韩章伟 责任编辑:张硕
2022-05-19 18:31:41

军事体育竞赛现场。韩章伟摄

这是一次力量的较量,也是一场意志的比拼。初夏时节,武警甘肃总队金昌支队军事体育竞赛场上,各参赛队“英雄豪杰”狭路相逢,上演了一场热血沸腾的“动作大片”。

官兵摩拳擦掌。韩章伟摄

参赛官兵激烈角逐。韩章伟摄

据了解,此次军事体育竞赛采取逐人限时的形式,组织单杠卷身上和双杠摆动臂屈伸两个项目竞技,既检验动作标准,又看每名官兵完成数量。竞赛过程中,评判人员严格规程标准,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坚决杜绝“人情分”、“模糊分”。

评判人员严格动作标准。韩章伟摄

评判人员细致统分。韩章伟摄

“还有10秒,再加把劲,还能上三个……”伴随着场下“亲友团”的加油助威,杠上的比拼也愈演愈烈。即使大汗淋漓、掌心磨破,参赛官兵们拼到最后。

单杠卷身上竞赛。韩章伟摄

双杠摆动臂屈伸竞赛。韩章伟摄

“一级上士高栋栋一分钟完成双杠摆动臂屈伸25次!”在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高栋栋再一次刷新自己的记录,用绝对的实力征服了现场所有官兵。

竭尽全力。韩章伟摄

现场掌声不断。韩章伟摄

荣誉时刻。韩章伟摄

汗水浇开荣誉之花,军营绽放青春光芒。此次军事体育竞赛,考验的是体能和技巧,比拼的是精神和斗志。下一步,支队将以此次军事体育竞赛为契机,持续掀起练兵备战热潮,不断提升部队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