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春节期间武警官兵坚守岗位守护游客平安

来源:中国军视网 作者:康智星 芮栋 王先克 王程等 责任编辑:王凤
2023-01-25 19:50:54

春节期间,除了走亲访友,也有不少人选择旅游出行。各地武警官兵全时坚守任务一线,全力守护游客出行安全。

武警安徽总队黄山支队官兵坚守岗位,在景区重要部位维护秩序、引导游客。

武警山东总队泰安支队的官兵们对客流高峰时段和复杂路段进行安全引导,避免游客滞留。同时提供咨询、安全提醒等服务。

武警浙江总队杭州支队科学调整勤务编组,在杭州西湖景区人流量聚集较多的重点地区加强执勤巡逻,开展便民服务。

武警湖南总队郴州支队、武警天津总队执勤第二支队、武警江西总队南昌支队分别采取定点警戒、徒步巡逻与乘车巡逻相结合的方法,加强重要交通枢纽、重点商业区、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兵力部署,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迅速到位、高效处置,用实际行动守护旅客平安出行。

(记者:康智星 芮栋 王先克 王程 刘磊 宋杨 房亿飞 李飞跃 黄畅 韩敏捷 朱胜 刘通 蒙勇高 李强 夏之君 郭泳键 周峰 刘子云 丰帆 王超 杨剑 刘宇龙 涂浩 师锐 张绍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