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87名文职人员分流,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热烈欢送

来源:第七医学中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0-09-27 08:39:17

根据总医院改革落编工作部署,第七医学中心部分社会招聘文职人员分流至第二医学中心。接通知后,中心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教育,扎实组织遴选推荐,在确保中心医护工作连续平稳的基础上,把交流分流作为优化文职人员结构难得契机。最后通过个人申请和组织推荐,在总医院党委机关指导下,中心共有87名优秀社会招聘文职人员交流分流至第二医学中心。

▲欢送仪式现场

9月23日8时30分,中心组织交流文职人员欢送大会,交流文职人员、中心领导和科室代表近100余人参加。中心护理部周染云主任宣读了交流文职人员名单。

文职人员袁越、张佳馨代表交流人员发言,表示在中心工作深受“两高”精神熏陶,领导和同事给予很多关心关怀,与中心有着深厚的感情,在新的岗位将不忘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建设一流军队医院贡献力量!

护理部周染云主任代表科室及业务部门讲话,对中心医护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护理人“嫁女”一样的难舍之情,并对新岗位工作给予了期望。中心领导董成副主任在欢送仪式上指出,大家能够服从改革需要,服从调整大局,服从组织安排,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拥护改革、支持改革、落实改革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中心全面建设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对战友送上祝福和期望。欢送仪式由中心政治工作部张红伟主任主持。

10时许,赵建雄政委与中心党委常委在新医疗大楼列队亲切欢送。赵建雄政委代表中心石青龙主任、全体医护人员,向分流文职人员为中心所做的卓越贡献表达了崇高敬意。赵政委表示,新的岗位平台更大、条件更好、要求更高、职能更专一,同时责任也更重大,希望全体同志带着中心好思想、好作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迅速打开局面,脱颖而出,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目前,分流到第二医学中心的87名文职人员均已报到,其中35名在干部七科(七中心院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