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老司机带训,干休所来了驾驶专业文职“兵”

来源:铸剑江淮微信公众号 作者:郭伟锋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0-09-27 08:45:00

铸剑江淮讯(郭伟锋)近日,安徽省军区合肥干休一所组织新入职文职人员集中强化训练,促进角色转变,适应工作环境。

这个所结合实际制定文职人员训练计划。思想上,坚持以老带新,帮助新入职文职人员快速进入角色;体能上,组织队列训练,练意志,练思想,练形象;状态上,通过形成文职人员优质服务水平和昂扬精神状态,引领他们向一名合格军队人员转变。

参加集训人员严格落实基层连队一日生活制度,集中强化训练,学习条令条例等各项规定;由内到外,从内务规范到工作开展,强调号令意识、条令意识,做到令行禁止、纪律严明。

驾驶专业是这次新入职文职人员的本职工作。集训期间,他们制定道路驾驶、场地驾驶训练考核计划,由具有丰富驾驶经验的老司机组织带训,着重培养应急处置和驾驶安全隐患排查能力,促进驾驶技能和维护保养技术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