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海军青岛某部:今天,我们这样向祖国表白!

来源: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 作者:侯升嵩 刘晨敏 解孝来 王静 责任编辑:孙智英
2020-10-09 11:00:41

激情满怀迎国庆,旌旗猎猎荡军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官兵开展向国旗宣誓、歌唱祖国、拍摄祝福视频等文化活动,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以此激发官兵爱国热情和献身强军精武动力。

据悉,该特勤疗养中心始终把为战保障、服务特勤官兵作为一切建设的根本指向,全力推进由服务保障型向打赢保障型转变,大力开展精心诊疗、精确预防、精准帮带等活动,被特勤部队官兵誉为“健康守护神”。

国庆节前夕,他们充分发挥心理体检车、口腔体检车、康复科技保障车地便捷综合服务优势,将优质的医疗资源精准保障一线官兵。在常态化开展“健康海疆行”的基础上,持续开展医疗传帮带活动,为基层部队培养卫生骨干人才,切实解决基层卫生技术人才短缺、技术能力弱化的问题。

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研发了体检调查问卷小程序,积极推进“个性化疗养路径”,针对不同类别、不同岗位疗养员的现实需求,开展疗养保障及干预新措施、新技术研究;制定了《优质服务工作核心规范》,实施“职能化、精细化、亲情化”优质服务举措,全面提升疗养服务水平;制定最优体检诊疗方案,抽组口腔、眼科、彩超、检验、特诊、内外科等医疗专家,为官兵进行健康体检。笔者在体检现场发现,医护人员为每一位官兵建立电子健康档案,一对一健康指导和健康宣教。并广泛征求、听取官兵意见建议,始终把官兵满意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意识,提高为兵服务质量,助推部队战斗力提升。

放射诊断科向祖国送祝福

检验科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做贡献

健康管理、营养科向祖国表心声

门诊部工作人员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文职人员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心理测试服务

医疗专家为官兵健康体检

与部队官兵一起过节

祖国,生日快乐!

祖国,我爱您!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