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举行文职人员宣誓仪式

来源:解放军总医院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0-10-10 08:32:33

国庆节前夕,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举行文职人员宣誓仪式,中心党委常委、机关干部、科室代表和全体文职人员等参加大会。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加70周年国庆阅兵的文职人员代表余东亮带领全体文职人员身着礼服,面向“八一”军旗庄严宣誓;转改文职人员代表黄思妺、优秀社会招聘文职人员代表王慧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孔雀蓝”的由衷热爱,对履行好职责使命的决心信心。

仪式上,中心董成副主任宣读了文职人员任职通知,中心张国智副政委代表中心石青龙主任、赵建雄政委,对新任职的文职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大家要认清深化文职人员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有效增强履职尽职的使命担当;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锻造胜任本职的过硬素质;要培树良好作风,彰显文职人员的崭新风貌,在新的岗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总医院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宣誓仪式由政治工作部张红伟主任主持。

宣誓仪式隆重庄严,与会人员着装严整,精神振奋。文职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铮铮誓言踏上新的征程,矢志献身国防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