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江苏省军区组织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面试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管骁 倪超  卢河燕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1-09-22 12:41:13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管骁 倪超 记者 卢河燕)" 你好!欢迎参加今天的面试。面试时间共 20 分钟,其中,回答规定问题 15 分钟,回答考官提问,含现场演示操作 5 分钟 ……"9 月 13 日至 16 日,江苏省军区在泰州综合训练队组织 2021 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军队文职人员面试。

据了解,江苏省军区此次计划为省军区机关、人武部、干休所招录 181 名文职人员,专业为工程、高教、管理、会计、医疗、护理。经前期全军统一考试,共有 499 人进入面试。省军区根据招聘岗位工作内容和入围人员学科专业,将参加面试的考生划分为 6 个专业考核组,相应设立 6 个考官库和 12 个考评小组,区分面试考官和考务人员不同类型,分别组织业务培训。

" 考官随机产生、编组随机分配、题目随机抽取、面试临机排序。" 江苏省军区政治工作局领导介绍,12 个面试室共有 78 名考官,每个面试室除主考官由军委国防动员部委派担任外,其余 66 名考官均从全区相关专业干部、文职人员中间抽取。面试时,编组随机分配,各组考官抽签决定;考生临机抽取面试顺序,进考场后由本人从电脑题库随机抽取考题,确保面试工作的严肃性和公信度。

江苏省军区还在面试室设置了信号屏蔽、录像录音等设备,现场公布面试成绩,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严格落实现场巡视督查,让面试全程在阳光下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