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张又侠出席全军“双争”活动试点试行工作交流会

来源:新华社 作者:梅世雄 责任编辑:王韵
2020-09-25 18:51:28

张又侠在出席全军“双争”活动试点试行工作交流会时强调   

持续深入开展“双争”活动   

推动新时代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记者梅世雄)全军“双争”活动试点试行工作交流会24日、2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出席会议时强调,要坚决贯彻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争创“四铁”先进单位、争当“四有”优秀个人活动,做好贯彻中央军委基层建设会议精神“下篇文章”,推动新时代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确保强军目标落到基层末端。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出席会议。

张又侠指出,试点试行成效证明,“双争”活动契合新时代抓建基层规律,由内而外展现出蓬勃生机,要把握新的时代内涵、标准体系、模式方法和激励措施,坚定不移地抓下去。

张又侠强调,要牢牢把握“三个过硬”目标要求,争创出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战斗力的整体跃升、好传统的回归发扬、单位建设的全面过硬。要始终扭住建设质效实践落点,坚持贯穿问题导向,严格规范按纲抓建,创新突破思路举措,推动工作落实到底到边。要充分用好群众路线重要法宝,健全基层组织联建联创新机制,探索大力发扬基层民主新实践,立起先进典型示范引路新标杆。要加强和改进指导帮建基层工作,压实领导责任,分类精准指导,完善配套制度,以“双争”活动推动基层建设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