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2020(第五届)全国党媒网站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 中国军网三件作品获奖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任旭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0-12-24 16:19:27

中国军网深圳12月24日电(记者 任旭) 2020(第五届)全国党媒网站高峰论坛24日在深圳盐田开幕。本届论坛主题为“深度融合、一体发展——加快建立全媒体传播体系”。开幕式上颁发了全国党媒网站“媒体融合发展深度探索”优秀论文奖以及“全媒体战‘疫’”优秀案例奖。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网络部作品《学习贯彻媒体融合发展战略思想 推动军事网络媒体融合深入发展》、《军事新媒体如何打通媒体深度融合的“任督二脉”——以解放军报微博#时刻准备战斗#话题网络传播为例》荣获2020全国党媒网站“媒体融合发展深度探索”优秀论文奖;《全媒体时代如何应对突发性新闻报道——解放军报微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话题传播案例》荣获2020全国党媒网站“全媒体战‘疫’”优秀案例奖。

在主论坛与分论坛上,各级党媒相关负责人,以及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和服务协会的专家学者,分别围绕“牢记使命 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奋力战‘疫’ 提升引导服务能力”“拥抱5G 以先进技术引领驱动融合发展”等话题进行主旨发言和圆桌讨论。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网络部政治委员吴定雄作为“奋力战‘疫’ 提升引导服务能力”分论坛嘉宾在会上作了发言,党媒必须肩负起主流媒体的使命担当,更加注重深入一线、及时发声,以快致胜。更加注重前后方联动,多力量协同。更加注重统筹舆论引导与舆论攻防,有力有效地开展舆论反制。

本次论坛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主办,人民网研究院、人民网广东频道承办,深圳市盐田区委区政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