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天地>>正文

中国军工武器集中亮相珠海航展 比重达历史新高

来源:军报记者微博责任编辑:遥远2014-10-30 10:04

央广网从珠海航展推介会上获悉,此次航展武器装备亮相的比重将达到历史新高。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专辟了武器系统展区,还重磅推出防空作战体系、海防反舰作战体系、对地攻击体系、无人作战体系、C4ISR体系、火箭平台类产品等六大板块和其他单项产品。

羊城晚报讯 即将于今年11月中旬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珠海航展”)上,武器装备亮相的比重将达到历史新高。这是记者从10月22日在上海举行的珠海航展推介会上获得的消息。

据介绍,武器装备集中亮相,主要得益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首次以主办单位身份参展,单这两家的展区就达到了7300平方米。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将突出展现其国家重型装备、特种化工、光电信息重要产业基地方面的实力。与此同时,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的展品涉及反导武器、机动压制武器、轻武器、反恐装备等多种领域。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也专辟了武器系统展区。在导弹武器系统展区里,该集团将以实物、模型、展板及视频等刑事系统展出地地战术打击武器、空地导弹、超声速巡航导弹、精确制导炸弹、制导炮弹、防空导弹武器、无人机等7大类武器装备。同时,该集团还重磅推出防空作战体系、海防反舰作战体系、对地攻击体系、无人作战体系、C4ISR体系、火箭平台类产品等六大板块和其他单项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