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天地>>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战斗机将在韩军舰艇上起降

来源:国际在线责任编辑:遥远2015-03-31 00:45

美国海军陆战队的“鱼鹰”战斗机(MV-22)准备在韩军“独岛”号舰艇甲板上降落。

据韩联社3月27日报道,韩美海军和海军陆战队于27日联合开启了大规模海上机动训练,本次训练将持续到4月1日,并于本月30日在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附近海域以及独石里海岸线附近进行名为“决定性行动”的登陆演习。

报道称,本次海上机动演习将独石里的训练纳为重要一环,韩美两军共投入7600名兵力,包括4100名海军和3500名海军陆战队员。此外,双方还投入了30余艘舰艇、80架飞机、40余辆登陆用突击装甲车。

据悉,本次联合军演将会假想海上出现威胁的情况,运用大规模舰炮和航空火力支援迅速消灭海上和海岸线上的威胁。值得关注的是,为提高韩美两军配合度,美国海军陆战队的“鱼鹰”战斗机(MV-22)将在韩军“独岛”号舰艇上进行起飞和降落,韩国海军陆战队将首次搭乘“鱼鹰”战斗机前往目标区域,进行空中突击的登陆训练。

韩国海军方面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实战演习提高登陆作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