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范儿“杀手”武直-10的那些第一次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遥远2015-05-26 00:12

武直-10直升机是我国自主研制的第一款专用型武装直升机,以反坦克作战为主要任务,具有优异的作战性能。其全长14.15米,高约3.84米,采国际流行的纵列式座舱布局,窄机身,后三点式防冲撞起落架。机身采用吸收雷达波长的复合材料涂装,以缩短被敌发现的距离,同时能达到减轻飞机重量的目的。“树梢杀手”武直-10的横空出世,不仅让中国陆军有了飞起来的“翅膀”,还有了全副武装的“牙齿”。国际权威军事期刊发表评论:“一夜之间,中国武装直升机的研制水平就跨入了世界先进行列。”作为一款身材国际范儿,责任有担当的高颜值“杀手”,你是否想知道关于它的那些第一次呢?

第一次亮相

2012年11月11日上午,中国直10武装直升机首次在珠海上空公开亮相,并进行了适应性飞行训练,其做出倒飞、低空盘旋、莱维斯曼翻转等多个精彩动作,在短暂现身后离开航展上空。

虽然武直10的停留时间不长,但其短暂的现身引来观众频频喝彩,旁边观众大声欢呼:“太帅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