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F-35B战机着舰完成 将具备作战能力

来源:澎湃新闻作者:赵昀责任编辑:遥远2015-05-29 00:16

5月26日,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外海,美国海军陆战队中将乔恩·戴维斯(戴VIP头盔者)在“黄蜂”号两栖攻击舰上观看一架新型F-35B型战斗机准备降落在甲板上。在过去两周在大西洋沿岸海域的测试中,美国海军的F-35B战斗机表现良好,证明其能够在军舰上服役和执行任务。这为美国海军陆战队今年7月宣布F-35B战斗机具备作战能力迈出了关键一步。这种多功能战机拥有电子战、情报、监视与侦察(ISR)以及动能攻击能力,是海军陆战队未来两栖攻击能力的关键。

在从5月18日到5月26日的测试中,有6架美国海军陆战队的F-35B型战斗机进行了约73.1个小时,98架次的测试训练飞行,起降等测试。这是该机型实现作战能力之前举行的实地测试最后阶段的第一部分。参与本轮测试的飞机分别来自美国海军陆战队第121战斗机中队(驻扎在亚利桑那州Yuma飞行基地)、第501战斗机训练中队(驻扎在南加州Beaufort基地)以及第22测试中队(驻扎在北加州新河基地)。除了基本的舰上起降外,试飞员还执行了作战演习。在下一代机载传感器技术的设计下,F-35进行了两两一组的空中格斗演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