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驻港部队主要装备首次公开亮相

来源:新华网作者:颜昊 谢希语责任编辑:姚远
2015-07-05 06:47

驻港部队“香江卫士—2015C”联合军演参演主要装备

新华网香港7月4日电(记者颜昊、谢希语)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4日上午在香港新界地区组织“香江卫士-2015C”联合军事演习。驻港部队此次演习首次对外开放,香港各界人士500余人应邀现场观摩。

参加此次演习装备主要来自解放军驻港部队陆军和空军,均为现役主力国产作战装备,包括陆军单兵轻武器、陆军炮兵和机械化部队轻重武器以及空军航空兵轻型和中型直升机。这些装备的实弹操作也是首次向香港市民开放。

95-1式5.8毫米自动步枪

95-1式5.8毫米自动步枪

该枪是中国自行研制的单兵自动武器,为95式枪族的最新改进型,主要用于杀伤暴露的有生目标,能发射枪榴弹,在近距离上攻击轻型装甲火力点等。95-1式自动步枪采用无托式结构设计,全塑外壳,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精度高等特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