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战区空军:首次高原投放某型炸弹成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应华 岱天荣 摄影报道责任编辑:陈婕
2016-05-01 09:28

战场硬碰硬,训练实打实。4月27日,雪域高原某军用机场晴空万里,西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数架战机挂载实弹腾空而起,穿越峡谷,隐蔽突防,对某陌生地域目标实施实弹突击。

近年来,该团多次赴高原驻训,他们根据高原地域特点和气象条件,不断探索和创新航空兵部队在高海拔地区的战法和训法。此次驻训,该团首次试投某型航空炸弹,他们邀请专家指导,严密组织教学法和专项技术研究,探索新的组训方法和路子。驻训期间,该团充分发挥政治工作的“生命线”作用,坚持把政治工作做到飞行现场、做到战机翼下,实现了政治工作和实战化训练的“无缝连接”。据悉,今日试投航空炸弹全部命中目标,实现了该型战机在高原地区的武器全功能使用,进一步提升了部队的高原实战能力。

机务人员仔细检查挂载的某型航空炸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