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舰、菏泽舰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曾范鹏 徐巍责任编辑:康哲
2016-12-12 14:03

2016年12月12日,保定舰、菏泽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在江苏连云港某军港举行

中国军网连云港12月12日电 曾范鹏、徐巍报道:今天上午,我国自行设计制造的某新型导弹护卫舰保定舰、菏泽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在江苏连云港某军港举行,标志着两舰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东海舰队副政委曹竹兵少将分别为两舰授旗,并颁发命名证书。他表示,两舰入列为东海舰队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必将有效提升舰队辖区防御作战和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

保定舰、菏泽舰属同一型舰,舷号分别为511、512,满载排水量1300余吨。两舰装备了多套我国自主研发的新型武器装备,信息化程度高,隐身性能好,可单独或者协同其他兵力攻击敌水面舰艇、潜艇,具有较强的防空、反潜和对海作战能力。

上午8时30分,数艘战舰悬挂满旗整齐列阵,全体官兵在甲班分区列队,舰艇入列命名授旗仪式正式开始。东海舰队某水警区司令员王建勋少将宣布了舰名、舷号。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国旗、军旗、海军旗分别在两舰桅顶、舰艏、舰艉缓缓升起,两舰正式加入海军战斗序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