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坦克“自述”:我是半部中国坦克史,没有比我履带更长的路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刘建元责任编辑:姚远
2017-03-02 18:56

我“老炮儿”的威力大无比

看过电影《老炮儿》之后,你或许觉得主人公六爷真是条汉子,其实我可比他爷们儿多了。我这一门炮,虽说口径不大,但是威力不小,而且我能根据目标性质灵活选择弹种。

但前提是你得苦练加巧练,等到你的功夫炉火纯青,达到“你我和一”的地步时,一切射程内的目标都将成为咱的囊中之物。

59式坦克乘员在向战友指示射击地境内的目标。

59式坦克发射炮弹瞬间。

说起我这大嗓门儿,可得益于我肚子里的宝贝——电台。有了这个宝贝,我不仅能千里传声,还有如长了一双顺风耳。几公里以外的同伴呼唤我,我都能及时感知并做出回应。同样,咱这边有情况也不用慌,通过电台招呼咱的弟兄们,也是随叫随到。真好似:万米之外有回应!

当然,在我这,你可不能唠闲嗑,一定要使用规范的军语,并且利用通波呼号进行联络。咱的“宝贝”是跟战友们联络的,千万别泄了密,把“狼”招来。

野战指挥部通过电台及时向坦克发出指令。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