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歼-10C战机担负战斗值班任务

来源:新华社作者:张汨汨 黄书波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8-04-16 15:27

在练兵备战中实战实训、按纲施训,空军越来越多的飞行员具备通飞歼-20、歼-16、歼-10C等多种新型战机的能力。空军航空兵某旅副旅长吕威说:“实战实训只有敢于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才能收获过硬的战斗力。驾驭新装备,牢记新使命,新时代空军飞行员要飞出大国空军的威武和气质。”

走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的中国空军,围绕“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目标,接续建设实战空军、转型空军、战略空军,转型发展进入快车道,备战打仗能力发生历史性变化,成为有效塑造态势、管控危机、遏制战争、打赢战争的重要力量。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表示,改革开放离不开和平安宁的环境。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中,空军全力推进练兵备战,不断锤炼空天战略打击能力、空天防御能力和空中战略投送能力,坚定不移维护国家空天安全、维护国家战略利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