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轻型战车:初露锋芒的特战轻骑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王伟 陈宇责任编辑:张硕
2018-05-11 03:01

相关链接

重型战术车(HTV)

美国陆军将载重10吨以上的战术车定义为重型,主要执行作战车辆、武器系统、补给物资、重型装备的运输任务。

中型战术车(MTV)

载重2.3吨至10吨级的轻中型和中型车,包括2.5吨轻中型战术卡车、5吨卡车以及货车、牵引车、货厢车、救援车、8.8吨装载系统和10吨自卸卡车等。

轻型战术车(LTV)

载重2.3吨以下级别的轻型车辆,能够由运输直升机装载/吊载运输,由“悍马”高机动性多用途轮式车族、联合轻型战术车族和相关拖车组成,包括武器运载车辆、战场感知车辆和后勤车辆三种特定车型。其中,联合轻型战术车(JLTV)是新一代的轻型战术车辆,能够嵌入新的C4ISR系统。

超轻型战车(ULCV)

自重2吨级别,最大载荷至少为1.5吨,主要用于运输和突击作战,任务是将士兵从远离敌防空区域和直接火力打击范围的集结地域运送至战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