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图集|武警南宁支队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海潇 责任编辑:姬彩红
2020-12-21 15:13:22

12月16日,武警南宁支队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此次训练不设预案,全部行动临机处置。特战官兵按照地图上的标定地物,跨越各种地形地物搜索追击。

上午,指挥所通报蓝军正藏匿于某居民区内,特战队员负重30公斤,全副武装前往指定坐标。他们穿山林、趟小溪、过障碍,只为在最短时间堵住蓝军。随后,特战队员展开地毯式向心搜索向居民区展开行动,“狡猾”的蓝军利用茂密的农作物侥幸逃脱,侦察员根据痕迹穿越木瓜地、甘蔗地等展开追击。蓝军分队的行踪时断时续,特战队员侦察搜索紧追不放。他们放弃午餐时间缩短追击距离,跨越栅栏抄近道在蓝军前方设卡,终于将其堵在一处采石场内。16时30分,特战分队完成对蓝军的合围,迫使他们“缴械投降”,提前完成了搜索追击任务。

特战队员在居民地展开搜索追击。

特战队员穿越木瓜地展开追击。

特战队员穿越甘蔗地展开追击。

特战队员穿越野菊花地进行目标搜索。

特战队员穿越苍耳丛展开追击。

特战队员翻越青藤栅栏展开追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