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快跟我看看任职培训期间班长的世界是啥样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蒋凯鹏 程邦 罗蒋益达 岳震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8-01-05 09:56

百事通“浩哥”

“地图心中走,伸手他就有”,七大洲,四大洋,世界上几百个国家,只要你想去,拿一枝笔,一张纸,再去六班找浩哥,保证带你环游世界。

手绘世界地图都不算啥,在班里人看来,浩哥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只要是你想知道的,他都能给你讲出个一二三。浩哥还是个爱书之人,在他的柜子里,除了必需品剩下的便都是书了,衣兜里装着小册子,食堂打饭排队看看书,课余时间看看书,连上厕所也要带本书,“海纳百川,博览群书”,这已是浩哥多年来养成的习惯。正因为看的书多了,肚子里的墨水也多了,浩哥还是出了名的“段子王”,看班里人训练热情不高,张口就来个段子,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战斗力立马不一样。浩哥不光自己看书,也带班里人看书,一有什么好书,他肯定是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在他们班,电子产品已不是手中宝,人手一本书已变成了一种常态。光多才不够,浩哥还多艺,中秋晚会上一首吉他弹唱《故乡》大放光彩,现在他还定期开吉他课,给单调的军校生活增添了几分优美的乐章。

“浩哥”带你环游世界。

一首《故乡》唱出思乡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