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过三个月的新兵战友,班长有话跟你说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蒋林林 张国付 蔡金宝 翟芸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8-01-11 14:41

 

新兵连班长刘晨说:“当兵不带兵,不算是好兵。”继承与传承是历史的不断轮回与重复,每一个带兵人,心中都有一份赤忧与期许,都希望自己带出来的兵出类拔萃。对你们,我也总有一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期盼,新兵连的每一个夜晚,在疲惫之余我都有一份欣慰。

很开心你们通过一百天的砥砺磨剑,初露锋芒。看着你们步入中队,班长心中五味杂陈。七分祝愿,三分担忧,担忧你们不能尽快适应新环境,担心你们过不了苦累关,但也衷心地祝愿你们健康茁壮成长,实现军旅人生价值;祝愿想考学的同志考学成功,实现理想抱负;祝愿你们能精武强能,练就铮铮铁骨。你们已经步入新单位接近半个多月了,班长希望你们能够尽快融入基层生活,克服苦累关,正确对待分工,做人正直坦荡,做事光明磊落,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革命军人,保家卫国,无悔青春。

新兵连拉练,你们都表现的很棒。

希望你们在新单位一切顺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