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过三个月的新兵战友,班长有话跟你说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蒋林林 张国付 蔡金宝 翟芸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8-01-11 14:41

 

新兵连班长韩泽说:经过三个月的新训生活,你们已经从地方青年成功转变成为一名武警战士,如果说两年的军旅生涯是你们淬火成钢的过程,那么新兵连就仅仅是让你们适应这座“大熔妒”的初热,下到中队后,你们才能经历磨练,迎接更多挑战更多困难,只有这样,你们才会成长成为钢铁战士。

一百多天的新训生活,我们已经处下了深厚的感情,对你们的教导有时会过于严格,但都是为了让你们成长,虽然现在我不是你们的班长了,但我依然期盼你们能够尽快适应中队生活,尽快发光发热,将自己的优点无限放大,将自己的缺点加以改正,开心快乐是一天,忧愁难过也是一天,为何不让自己快乐起来呢? 遇到不顺心的事情记得给我打电话,我可以陪你谈谈心,帮你释怀心中的烦闷,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军旅人生中健康成长,不断进步。

记不记得我们排练节目的时候?

下中队以后要尽快成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