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女兵班的男班长不好当 科学施训是关键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雪 发布:2018-03-15 15:51: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女兵班的男班长不好当,她们撒个娇,我们就心软了”,平时对自己要求甚严的男班长赵治猛满脸愁容,不知如何是好。“当兵不习武,不算尽义务;武艺练不精,不算合格兵,女兵也是一样。”女兵连男连长杨子敬的一句话为赵治猛点开了迷雾。

“都说男班长很粗心,但我们这些男班长就不一样。”男班长薛惜聪这样说道:“针对女兵的实际情况,我们在组训施训的过程中还是十分注重训练量的,结合具体课目训练难度、训练强度、危险程度、天气状况等多种情况,科学施训,我们也会在训练的过程中时刻关注女兵的身体状况,适当调整训练量。”

女兵连新生邵宇表示:“这群男班长在训练上对我们十分严格,在训练场上对我们的要求丝毫不比男生低。但是在休息时间,班长们经常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来教会我们在训练的过程中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免受伤害,还教我们在训练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在生活中,男班长们也是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只要我们有什么需求,班长们总是冲在最前面的那一个。”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