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老班长有话说:我不操枪弄炮却经常满手油污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成梁 杨旭栋 发布:2018-03-28 09:46: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闯纸”也是一门技术。

 

在文印室工作,加班加点是家常便饭。记得有一年开党委扩大会,当时的作训处谭参谋印会议材料,他12点带来材料,14时30分开会总结就要用。谭参谋要求我们在14时10分完成任务。这是一个时间紧任务重的活。印刷是有程序的,不像跑步,让你快点,你使使劲可以做到。印刷需要排版、上墨……一个程序都不能漏下。准备工作就用了一个小时,到了13点才上机印刷。谭参谋在现场急的团团转。14点,文件终于印出来了。谭参谋拿着材料向会场一路小跑。而我们几个后背都被汗浸透了。后来集团军领导知道了,还专门表扬我们文印室,说在这么紧张的情况下,能按时完成任务不容易!

有一次,我在训练中扭伤了腿,医生让我躺在床上休息。夜里,电话突然响了,说有一些材料要加班印一下。我说,马上过去。当时新来个文印员对业务还不熟悉。我不放心,让他搀扶我去文印室,不到500米的路,我一瘸一拐的走了大约20分钟,疼的呲牙咧嘴,走的满头大汗。那次材料多,整整干了一个通宵,早晨7点的时候,我们把所有调研材料全部印刷出来。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