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老班长有话说:我不操枪弄炮却经常满手油污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成梁 杨旭栋 发布:2018-03-28 09:46: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有些活儿需要两个人协力完成。

 

2014年5月,文印室转隶到司令部,机关实行文件集中打印。隶属关系改变,文印员的职能增加了,就显得格外忙。在这之前,各个科室常常自己打印,遇到需要装订的大型材料才拿到文印室打印装订,但是隶属关系改变后,不管大小材料,都要从文印室打印。分散打印一夜之间变成集中打印,工作量陡增很多。

机关要求文印室人员要24小时有人值班。为了便于工作,管理部门把我们宿舍安排在文印室隔壁,从宿舍门到文印室门不足5米,就和住在办公室差不多。

集中打印实行后,我们忙了起来,早上不等你睁眼,就有敲门。晚上休息更是没有准点,什么时候忙完了,什么时候才能上床。我们做过统计,实行网络集中打印后,平时一天消耗A4纸大都在上万张,最多时,一天消耗近6万张。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