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个赴边梦跨越七年军旅,看“老班长”的毕业选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卫巍 发布:2018-06-13 09:54: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回首军校生活,他的成长相当励志,他的履历足够精彩,他的成绩令人瞩目。

比武场上,作为导航员,他是队伍的眼睛,手持地图,目光却始终注意着远方。凭着对军事地形的热爱,他不断钻研,琢磨出对于军事地形独到的见解,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化身“活地图”,指引队伍前进,穿越层层叠嶂,拿下全军“勇士-2015”学历教育院校学员军事技能竞赛最快转场奖。学习室里总有他的身影,作为全队公认的“学霸”,大学期间不仅未尝一“挂”,还门门良好以上,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更是一次性通过,就凭这文化成绩,战友们都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勇士杯训练认真细致。

南昌集训载誉而归。

都说“当骨干和学习训练只能二选一”,可是在“老班长”这里不存在。从一名普通学员到战友口中的大骨干——见习营副教导员,他一步一个脚印走来。大三体能联考时,作为行政骨干和训练尖子,他一边协调教员制定训练计划带领战友训练,一边还要兼顾队里的管理工作,时间太少,任务很重,本可以选择少承担一部分的他却迎难而上,扛起担子,将自己在集训队所学的训练方法和比赛经验帮助战友,最终带领全队通过考核。而他个人,更是取得了5000米18分45秒、400米障碍1分50秒、射击50环、单杠16个的优秀成绩,成为全院为数不多的全优学员之一。

绿茵场上顽强拼搏。

1 2 3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