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班长,这三项技能你get到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杨青松 张国付 胡杰 翟芸责任编辑:李丹妮
2018-07-04 14:43

夏季防病,不能忘!

此次活动还针对夏季多发的“热射病”等季节性疾病的预防处理措施,对班长们进行了随机考核,确实检验了班长们的应急处理能力。

中队长蔡金宝说:“我感觉这个班长日组织的非常有意义,不仅是响应习主席练兵备战的伟大号召,也是提高基层班长能力素质的有力抓手,让个人素质不行的班长亮亮丑、出出汗,让他们树立一种本领恐慌、本领危机的意识,这也正是基层主官迫切想要抓的问题,更是解决目前部队骨干不骨干,班长素质弱的有效途径。”

大队长张国付说:“班长是兵头将尾,军中之母,是基层建设的中坚力量,当前各级首长都非常重视对班长的培养,我们通过班长日活动的开展,使班长在学习培训中切实提高了训练、管理和做思想工作的能力,同时,通过集中考核,使他们感到了压力,也看到了差距和标准,非常有意义,以后我们每月都会结合当前工作形势,充分征求班长所需所缺,扎实开展好班长日活动,推动部队全面发展提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