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封老班长的信,能不能为你点亮前路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卢富俊 沈禹希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8-09-18 16:58

立足当下打牢基础

体能素质要达标、个人特长要突出、指挥能力要过硬,这些都是一名新排长必备的技能。为了让学弟们到部队任职时能踢好“头三脚”,王宏峰学长从端正思想态度、练强能力素质、珍惜锻炼机会三方面深刻地向学弟们阐述了“应该如何过好任职培训这一年”。作为一名指挥军官,必须要有过硬的本领,更需要用“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坚毅、“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执着来打牢我们的基础素质。

远去的岁月对我们来说,或许是这样的——当你生活在一位阅历丰富的学长身旁,你就会对那些只留下依稀剪影的人和事,在脑海里构建起较其他人更为独特的认识,并在不经意间你走在了同行者的前面。“人在最苦最累的时候,也是记忆最深的时候,同时也是收获最大的时候”看着班长字里行间流露出的真情实感和殷切希冀,学员们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不辜负老班长的期望,发奋进取,砥砺前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