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女兵!我是你的新训班长,欢迎你的到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宗全 王京 单静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8-12-24 10:00

朱丽,2012年12月入伍,现服役于解放军某医院,曾就读于白求恩医务士官学校。

“我知道第一次离开家人的呵护来到这个大家庭的你们,一定对部队感到好奇与彷徨,为了迎接你们的到来,我们已经把最好的最美的最温馨的为你们准备好了,你们不需要害怕,队列训练我教你,体能训练我陪你,成长蜕变我等你,你们只需学会微笑面对困难,咬牙坚持下来。在未来的四个月,我们团结一致,苦一起吃,福一起享,你们将会收获人生中最宝贵的战友情。

女班长为新兵入营做准备。

新兵入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我们的女班长事事亲力亲为,认真妥帖,只为让新战友在陌生的地方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部队是个大家庭,这里会有你的兄弟姐妹和一辈子难以忘怀的记忆。亲爱的新战友们,带上行囊和梦想,愿你们顺利起航。在这里,等待你们的不止是热血沸腾的军营,还有荣耀与成长。

(摄影:李镕汝 )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