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6年6连冠,兵哥哥教你如何练成“麒麟臂”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东刚 阳吉成 张阳 发布:2020-04-21 09:20: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俄式挺身。

百说不如一练,姚玉明立即行动起来。他请人制定专门训练计划,一有空闲就往健身房跑,杠铃划船锻炼背阔肌、仰卧起坐提升腹部力量、哑铃弯举强化肱二头肌,为了练习手上抓力,他让人用背包绳把双手绑在单杠上……

就这样,无论刮风下雨,每天训练雷打不动。几年时间下来,手掌掉皮、起血泡、长茧,再掉皮,再长茧,手臂力量也随之水涨船高。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晋级下士那年,姚玉明成功“逆袭”,夺得该旅引体向上课目冠军,而且连续卫冕6年。如今,他已成为有名的“体能教员”,为战友讲要领、说技巧、授经验,带领连队体能成绩节节攀升。

(王东刚、阳吉成、张阳 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丽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