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炮兵装备研究院党委暖心举措让官兵后顾无忧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钱海宁  王秦责任编辑:杨红
2015-07-08 02:10

本报讯 钱海宁、特约通讯员王秦报道:近日,第二炮兵装备研究院14名符合分房条件的无房在职人员,通过个人申请、汇总上报、联合审查、网上公示等程序,领到了个人租房补助。这是该院实施“暖心工程”保障官兵权益的一项具体举措。

官兵的挠头事,就是党委机关的心事。该院坚持贯彻落实官兵福利待遇的相关规定和要求,采取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等方式,多渠道收集采纳官兵意见建议26条。针对全院科研干部承担课题攻关和技术保障任务重的实际,院党委审议下发《装备研究院军队人员福利待遇实施细则》《装备研究院干部休假探亲管理办法》,对全院官兵休假探亲、救济慰问等实际问题进行细化规范,切实保障官兵的切身利益。

同时,对于部分官兵子女入学难、家属就业难的现实问题,院党委机关主动出面协调解决,解除了官兵的后顾之忧,受到好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