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兵,为了你,我将穿上最美的婚纱

来源:解放军生活杂志微信公众号作者:肖航  凌芳责任编辑:杨红
2016-04-14 08:37

“坚贞就在这里:爱——不仅爱你伟岸的身躯,也爱你坚持的位置,脚下的土地。”望着妻子易姣深情款款朗诵《致橡树》的样子,火箭军某部杨秋思忍不住落下幸福的泪水。

初春的南国某部,花簇成景、绿意盎然,喜庆的气息伴着花香草香沁人心脾,16对新人携手走进婚礼殿堂,在官兵的声声祝福、阵阵掌声中完成军恋最虔诚的蜕变。该部领导告诉记者,16名官兵都是部队的骨干人才和技术尖子,此次集体婚礼就是为了弥补他们因执行重大训演任务错过婚期的遗憾。

“军营那么美,我想在你流血流汗的地方,成为你的妻。”通信营中士崔学京的妻子孟璇听说要在绿色营区里和丈夫举办婚礼,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

婚礼上,伴随着《婚礼进行曲》的旋律,新人的点滴幸福通过视频短片传递给全体官兵,把现场渲染成一片爱的海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