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刮起“中国风”:这么美的中式集体婚礼你见过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闵定磊  杨家勇  吴磊责任编辑:杨红
2016-10-08 08:43
仪式现场。

中国军网讯 闵定磊、杨家勇、吴磊报道: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火箭军某部全体官兵、新人亲属和部分地方女青年在广场上隆重集会,为8对新婚夫妻和4对结婚5周年、10周年的夫妻举办“爱在军营”集体婚礼。

9月27日上午,笔者在婚礼筹备现场看到,营区彩旗飘飘、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爱的芬芳。官兵们正忙个不停,有的在水泥路上铺红地毯,有的给树丛挂布景,还有的用鲜花、彩带装点四周,整个营区充满了欢声笑语。8时07分,举行升国旗仪式,12对夫妻面对国旗许下爱的誓言。精彩的锣鼓表演、舞龙舞狮表演、腰鼓表演等拉开了集体婚礼的帷幕。在官兵和亲属的欢呼声中,12名官兵身着军装,携手身着中式礼服的新娘,伴着《婚礼进行曲》走上红地毯,穿过“幸福门”,步入集体婚礼现场……参加婚礼的官兵、亲朋好友纷纷举起相机,为他们定格最美瞬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