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火箭军官兵与您一起回首无悔的军旅青春……

来源:“东线瞭望”微信公众号作者:程少彬、王小生、逯迎华、赵宇鹏责任编辑:杨红
2017-09-04 00:23

5、致敬离别的军旅岁月

你坐在我身旁,聊着天,茶话会的节目尽管精彩,但是面对离别,谁都失去了兴致。长时间的沉默后,一个拥抱,泪水瞬间挂满脸庞。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也许告别这一身军绿,你会有些许不舍,但曾经那些一起流血流汗、摸爬滚打的日子,如今仍历历在目,因为是那么刻骨铭心。

在强军的征程中,在军营的大道上,我们的青春之光永不褪色,我们的梦想之花永不凋谢。让我们用激情演绎青春的灿烂,用行动唱响军旅的辉煌!

广播里响起的《老兵你要走》《永远的兄弟》《驼铃》……无不惹人泪目。这样的歌曲不通人情,却合时宜,是送给老兵的礼物,或许是告诉他们,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青春纪念册

▲我的青春我做主

▲青春梦飞扬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