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火箭兵的这场集体婚礼,有没有震撼到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四春、闵定磊 发布:2017-09-25 00:36: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见证幸福的开始。

为此,该部政治工作部在总结前3届经验成效的基础上,增加了浓厚的军营特色和人文气息,精心设置了“真情永恒、携手幸福路、婚礼庆典、爱的留念”4大板块16个创意环节,并为新郎新娘制作了精美的结婚纪念品,让爱的誓言更加独特,为热爱生活、忠于爱情、矢志强军的新婚夫妇留下美好的回忆。

在婚庆典礼上,新人们一起游戏互动,增进夫妻间的默契。上午10时18分,新人们开始互赠信物。新郎陈宸(83分队指导员)握住新娘夏明月(50分队排长)的手深情地说:“‘919’,历经28年的这场人生大考,今天我终于落编了!”“这个别样的婚礼让你我一生难忘,愿我们的爱情事业自此比翼齐飞。”“忠诚于党、爱岗敬业的男儿最值得爱。在军营里、在战车旁、在改革落地前,这样特别的婚礼备受感动,终生难忘。”11对新人十指相扣,深情相约:只要心心相印,携手筑梦可期;只要相亲相爱,千难万难都不难。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杨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